z5320744774

【博君一肖】离婚热搜(二十)

+娱乐公司老板耶啵x当红一线明星战

+一次失败的带球跑经历/先婚后爱/合约婚姻/育儿生子文学,自动避雷!

+今天真写了3000+,还有800分给番外了(捂脸)






【今天也吹爆我家老板了吗:… ? 】

【今天也吹爆我家老板了吗:我不是 】

 

【室友姐姐是神仙:不是黑粉那你能不能有点作为cpf的自觉?虽然我原来也是一只小虾,但是,现在,我两个都很爱好吗!cpf不能歪屁股啊!!】

 

【今天也吹爆我家老板了吗:你这女的咋回事,莫名其妙骂人。我喜欢战哥啊,谁说我不喜欢…?】

正是工作休息时间,小陈在咖啡间给自己倒了杯拿铁,靠在桌子旁,左手回复着论坛消息,被这位陌生妹妹讲得半点脾气没有:

【我有他亲笔签名照,还见过真人 】

之前天天见。他在心里默默补充。

 

【我也见过,有啥了不起的】

秦小姐继承了他表哥家那不服输的性子,毫不相让。

他还是我表嫂呢,你能跟我比?

【我告诉你,战哥人特别特别好,比王一博好多了,王一博傻不拉叽的…总之注意点,你懂不懂!】

说完就下线。作为资深粉丝,又是教训新人的一天,她好累。

 

 

 

秦月刚刚跟男友分手,本意是来表哥家散心,然后作为未出生宝宝的表姑,关心一下肖爸爸的身体。

待她昏天黑地睡了一天以后,肖战跟王一博决定三人一起出去吃顿饭,为她接风洗尘。

 

“小月喜欢吃什么?我来订餐厅。” 

秦月还在楼上化妆,两人在客厅等。肖战坐在沙发上问。

 

“随便。她糙得很,不忌口。”

 

“好。那我们就去火锅店!”

没等王一博反应过来,肖战已经敲定去处。他脸不红心不跳:“大龙坎。这可是我家那边的招牌啊,请她尝尝是应该的。”

 

“呵,你确定不是自己想吃?”王一博一语戳穿:“菌菇汤,其他你想都不要想。”

 

肖战立马蔫儿了,耷拉着脑袋:“喂,这不要人命啦?!我都多久没吃辣椒了!王一博你好狠一男的…”

顺势把沙发上爆米花形状的软布抱枕往他身上扔。

小辣椒脾气上来了,挡都挡不住。

 

可惜王总不轻易走居家暖男路线,不为所动。身子一晃,精准地抓住抱枕,打算反击。

 

“哎,你俩在干啥?”

秦月下来了,看到两人,奇怪道。

 

肖战一秒变端庄,挥挥手笑道:

“我跟你哥锻炼身体呢,多动动,有助于健康。”

 

小丫头深以为然地点点头,想起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表哥,问你个问题。”她在手机上点开一张图片——正是片场探班,站姐发在论坛上的那张。

“在你们前面走的这位小帅哥是谁啊。” 嘻嘻笑着说:“我觉得好帅哦,介绍给我呗!”

 

“我助理。小陈。”王一博瞥了一眼:“什么时候拍的。”

 

“哇,我的肚子已经这么明显了吗!”肖战凑上前围观,被照片吓了一跳:“这可如何是好,要变丑了…”

 

“不会变丑。”王一博信誓旦旦地说:“反正本来就长得挺一般。而且你还不能吃辣,吃辣长痘。”

 

肖战琢磨着现在去拿户口本离婚的成功几率。

 

 

院子里“滴滴”喇叭声传来,秦月举起手,弱弱地开口:“车好像来了,我们要不…先出发?”

 

吃饭不积极,脑壳有问题。

肖战按捺住心中杀意,端着肚子走了。

 

 

好巧不巧,居然是小陈来接。他降下车窗,冲老板一家微笑说:“李哥今天去送文件,我刚下班,干脆就来替他。”

 

哦哦哦哦哦哦哦那个帅哥!!秦月激动,跟在表哥后面探头探脑。

看起来真是个成熟男人。

秦小姐觉得一段新的浪漫恋爱正在向她招手。

 

 

“我家那里一切都还好,LA除了水质和空气稍微差点,其他都OK。反正这么多年下来也习惯了。中餐馆遍地开花,想吃就下馆子,嘿嘿。”

秦月聊着她家的事情,边在餐桌上十分矜持地专挑素菜,吃相优雅:

“我听说小陈你是海外留学回来的呀?”

 

 

王一博在这边严格把关肖战的每一筷子,仿佛在搞国家食品监测。

 

“你能不能别老盯着我?”他强忍住脏话输出的冲动,“我快饿死了好吗?”

 

“不行。”他坚定回绝。

 

“拜托,不是我想吃,是你儿子想吃!” 肖战气没顺上来,恨不得咬王一博一口,差点撂筷子:“你想饿死你儿子吗!?”

 

 

秦月听得心惊肉跳,联想起刚刚在家眼见的一幕,惶恐地问小陈:“我…在这不会造成他们婚姻危机吧?”

 

“秦小姐您放心。”

小陈摇摇头,安慰她:“这叫情趣,我们都见怪不怪了。”

 

于是秦月跟小陈聊得热火朝天,肖战心情闷闷地吃自己的碗里的白锅煮万物。

好恨啊…王一博他没有心!!

 

 

“表哥,借你的小陈一下午,让他带我在市里逛一逛。”

她捂嘴笑:“我跟他特投缘。”

 

我看你是跟长得帅的都投缘。

王一博心里想,也没去揭发这一妹妹行为,手一挥,准了。

 

在大龙坎门口跟他们道了别,“没有心”王总带着“不高兴”战哥回家。

“我跟你说,我今天都不会跟你讲话了王一博。”

肖战:“我很生气。”

 

王一博还站在玄关脱鞋,瞥了他一眼,没出声。

 

肖战气呼呼回到房间,躺到床上。摸着自己的小腹念叨:

“儿子你早点出来,替爹好好气死王一博。”

自言自语没一会儿,困意袭来,他干脆闭眼睡去,不想那个王八蛋。

 

 

“肖战,肖战。” 迷迷糊糊间有人推他,睁眼一看,王一博被放大的脸近在咫尺:“起来了。”

 

“靠,靠那么近干嘛?” 肖战下意识往后仰了仰,然后突然记起自己今天许下的承诺,紧紧闭上嘴。

 

“你不是饿了吗。”王一博抬起拿碗的右手:“喝粥。我做的。”

白瓷碗里乘着大半碗冒热气的米粥。

 

粥?!肖战宁可相信这碗粥是电饭煲自己生出来的也不敢相信是王一博亲自下厨。

“呵,你拿外卖唬我??胆子不小啊。”他冷笑出声。

 

“绝对没有。”王一博一板一眼地发誓:“如果是外卖秦月就胖十斤。”

 

为了小表姑的魔鬼身材,肖战天人交战一会儿,接过去。

“王总您还会做饭?”

 

“不会啊。”他理直气壮:“我跟百度现学的。”

 

他手一抖,黑线隐隐下滑:“你确定…你要给一位怀胎五月的孕夫这么试毒吗…?”

 

 

秦月晚上甜甜蜜蜜回到表哥家,发现似乎有点儿鸡飞狗跳。

听完事情原委,她默不作声溜走,远离战场。

 

 

 

 

【某知名娱乐论坛:】

L1 楼主 室友姐姐是神仙

 

我天!!!小道消息,王总终于为爱下厨了?!?!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愿望实现了!!!!!

姐妹们都速速来嗑!!!!!!(跪)

 

 

 

 

 

+《白昼环游》本宣:749641951
 (主页置顶有二维码~)

+自己写着写着突然好期待表妹小陈双双掉马甲的场面/

 
 +感谢 @vivilove 打赏(鞠躬!
  

 

评论(1)

热度(88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